close





2/12星期五
前一天依舊聊天聊很晚,
不僅在網路上聊天,睡前又和我弟抬槓,
說了好多事情!
不過,我還是要7點多起來,因為要去長庚檢查身體!
我第8個,8:50以前要到,
有鑒於以往常常要等的狀態下,我爸都要我9點多再到,
但這樣的想法人人都有,所以我到的時候,又過號了 囧
我又等了好一段時間,
醫生先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批哩啪拉講完後,他建議我去抽血,過年後回來看報告!



長庚回來後,又接著去銀行辦事情,
不過,仍然失敗!
(我說,一開始怎麼都不講清楚,跑來跑去很累耶!辦事效率真差!!)
大約11點多到桃園,手上提了很多東西,
趕著去寄放!
然後安心逛街.等朋友來,
不過是30分鐘,我也買好一件褲子,(速度超快)

12點,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終於來啦!
(我說,FB真是個好東西,可以聯絡感情耶!)
這次吃的是"加州洋食館"
(桃園我找不到地方好吃啦!)



我的餐點,美式碳烤雞腿排 聖地牙歌套餐 NT$325+10%
1.水果優格沙拉------->我說阿,醬太少,沒味道
2.蒜頭麵包------------->我的最愛,好吃!
3.巧達蛤犡濃湯--------->好喝!
4.美式碳烤雞腿排---------->真的是碳烤,因為皮燒焦了!(好苦)但肉很嫩,好吃!




朋友的餐點,印度烤雞排 經濟午餐 NT$250 +10%
1.雞肉沙拉
2.麵包
3.巧達蛤犡濃湯
4.印度烤雞排



飲料
1.咖啡
2.葡萄柚蘋果汁


整體是好吃的啦!
而且沒什麼人的時候,可以聊很久!

結束後,2點去面交,開心!
還去了郵局寄東西,
我說阿!明明東西就有包好,
郵局阿姨硬是要叫我再買一個箱子,
把東西換到箱子裡,說什麼這樣才不會破掉,
就已經免運費了,還要我虧錢,真不爽耶!
(然後我是一直不停的碎碎唸+擺臭臉)

這是今天的第一攤!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