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從台灣過來,身體極度不舒服,不是睡不好就是手一直抖,完全沒有力氣更新...

2/11星期四
早上7點多就起來,也就是我只睡了大概5個小時吧!
梳洗一下,就坐著公車晃到台北長庚,
這一路是花了我有1個小時,
到長庚已經過號了,也就是我必須要再等20分鐘以上,才會輪到我!
不過這一等又是1個小時,
途中,還有一位老伯伯不停的和我說話,
先是指著我手上的戒指說,"你知道戴不同位置的戒指有什麼涵義嗎?"
"不知道!"(搖頭)
大概是"中指=訂婚"."無名指=結婚"."小指=單身"...
(我忘了食指是什麼)
然後又和我說,"先生!你知道代表什麼嗎?"
"不知道"(再搖頭)
"先生是代表書唸的很多,像博士..."
"喔~~~"(恍然大悟)
......................老伯伯大概講了30分鐘有吧!
(我好尷尬阿!)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了,
和我的美女醫生聊了一下,
還問我一點點泰文,
當聊的很開心的同時,也發現,
台北長庚我根本不能拿藥!!!!
殘忍阿!我花了一共3.5個小時,從龜山到台北,
結果...是一場空!
(好在醫生幫我退號,我只花了車錢)

下午1.2點,
先去郵局銀行辦事情,
(不過都沒成功,隔天再去)
3點多吧!去弄了頭髮,
天阿!人爆多的,位子就很少了,還全部坐滿!
最後我是坐在椅子上,上我的第一劑...
花了我3個多小時,終於弄好了!
設計師幫我上了2劑,
第一劑是把原來的顏色弄淺,
第二劑是上亞麻綠...
加護髮,一共花了我3125元...
最後還幫我吹個好可愛的捲髮,
說"我本來要你燙這樣的."
(沒辦法阿!我在泰國一定綁頭髮,燙了實在有點浪費耶!)



染髮前,超台味!看起來髮質也很差.
而且黑髮也長出超多...
(表情太鳥,遮住!)




 
剛染完的隔天,室內      染後第2天,陽光下



染後第15天,室內        染後第15天,室外(陽光下)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