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星期五下午
面交+郵寄結束後,終於可以安心逛街了,
先去看了好久沒見的朋友,
我算算,大概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了吧!!
我說阿,上個班好辛苦唷!
幾乎很少休息,如果是我,應該會瘋掉吧!!

6點半,是國中同學的聚會!
這攤吃的是勝博殿,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1.芝麻,磨成粉加入調味醬,還不錯吃,很香!
2.沙拉,加入柚子醬,好吃!
3.配菜,蘿蔔乾和黑豆(我沒吃不知道味道,不過據說黑豆好吃)



1.腰內豬排特選咖哩套餐
2.(忘了我吃哪個)3種口味的豬排--------------->還ok,但沒有想像的大和好吃.
3.紅麴健康醋飲
4.抹茶冰淇淋

還有點這2樣,
蔥花蘿蔔泥腰內雞排套餐和腰內豬排鍋膳套餐,(沒拍到照片)
這2道,據說是不好吃,
蔥花蘿蔔泥那道的蘿蔔泥太多,反而遮住豬排的味道.

這攤也聊好久,聊到快10點吧!
還是朋友的老公說,時間到囉!該走了,
我們才散場!
我說阿,現在才知道國中有些事情,發生的莫名其妙!
也許我們的感情都很好,卻因為某個人而破壞了,
但該慶幸的是,現在連絡的反而都沒有甚麼偏見,
希望,之後還是可以一直聯絡下去!



今天是7大1小




國中同學!
(最左邊的男生,居然沒被認出來,還說是我帶來的?哈哈!整個長的和國中不一樣啊!!)



我說,這3位(紅色箭頭)的瀏海都一樣阿!有默契!!
右邊數來第2位,是立志要當老師,這次特地把他約出來,因為好特別唷!!



朋友一家人!!幸福啊!!



這位小妹妹,本來還很陌生,後來是和朋友的弟弟玩開了,整個不是親就是抱!
搞得弟弟好害羞啊!
(朋友的弟弟,本來很小一隻,現在都長這麼大了,老了我)



你說,這才是一家人吧!!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趕緊梳洗一下,上個網,
就出發下南部去過年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