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用在狗身上也很適合.

話說,有一天晚上,
房間來了一隻蜜蜂,
可能koko出生以來沒見過會飛的小東西,
於是很興奮的跑過去要抓蜜蜂,
蜜蜂哪是那種會讓你抓的昆蟲,
狗,是用嘴或手去攻擊獵物(?)
所以.....koko的腳掌因此被蜜蜂的針扎到,
(當下覺得,koko會因此死掉之類的...)
我和阿姨兩個人,為了要救koko,
也不管自己的手會被koko死命的咬住,
硬是要把針拔出來,
那個,受傷的手指,就是抱住koko的那個人,也就是我...
天阿~~也太痛了吧!

然後今天,
koko突然躲在桌子底下,還以為他是咬了甚麼東西,
過了1分鐘,還是拼命躲,拼命閃,
這時我們才發現...
房間又飛進一隻蒼蠅,很大隻的蒼蠅,
我們這兩個寵狗的媽咪和姐姐,
一個找捕蚊拍,一個負責打蒼蠅,
好不容易,將蒼蠅給電死.
koko好像也鬆了一口氣...
後來我們才想起,koko以為是蜜蜂啦!
難怪嚇成那樣!






↑這隻是koko
目前快滿1歲,體重重達3.51公斤,無條件進位是3.6公斤,
一隻不像吉娃娃的吉娃娃,泰國出產,

泰國狗的特徵:腿很修長,鼻子很長.


泰國螞蟻也很多,只要一不注意,將食物放在桌上,
不用30秒,立刻攻陷.
連"飲用水"這東西,都可以被螞蟻佔據,
因為,我也是受害者,
某天,一個沒注意,拿起我的水杯來喝水,
X的!好痛,還有硬硬的東西,
一檢查,原來是螞蟻,不僅攻陷我的水,連我的嘴唇都被咬了,
那幾天,我不用打玻尿酸都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厚唇.
之後,喝水前,一定要先檢查杯子是乾淨無螞蟻...
連我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