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養了10幾年的球球,
在4/15的凌晨,離開了...





有點後悔,
在4月初有回台灣一趟,
本來打算,要用我的新相機拍她,
但因為時間太短,我沒看她最後一眼...
我只聽到弟弟說,球球2隻前腳都不能用了,
可是.........我卻沒去看她,
那時候我到底是在做甚麼呢?

球球,我都戲稱她為,博美+狐狸狗...
她會來到我們家,完全是意外...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有天在看電視,
突然樓下阿伯說,有小狗耶~~
我媽就把她抱回家,
那時候她剛出生吧,好小一隻...
唯一,她和我們去過的地方,大概就是動物園吧!
好久好久以前唷,久到我都忘了是什麼時間........

每一次回家,我都會去看球球,
但唯獨這次,我沒有去..........
之前,大概有感覺,球球也沒多少時間了,
所以,我會拿著相機去拍她.
為的是一個紀念.....
終究....來的好快啊!
我以為可以把球球的骨灰灑在我家花園,
但某些原因,她是一點都沒有了...............

還好的是,在她走的前一晚,我媽幫他洗好澡,
也讓她是乾淨的離開,
聽我媽說,球球的眼鏡是閉著的,
我想,她走得很安穩.


有時侯,想到什麼就要去做,
真的沒有太多如果...
後悔也無濟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