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7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心之芳庭→紙箱王→大坑情人橋,
沒想到,地圖沒看清楚,錯過心之芳庭,先去紙箱王晃晃(明明就在附近 XD),但門票有點貴而作罷,
後來K就提議去薰衣草森林,繞阿繞,繞了好幾個山頭,總算來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超級遠的。


目的地到啦~~(興奮興奮)


還挺喜歡用粉筆寫的黑板,字怎麼可以這麼美麗~~
 

有旋轉木馬?!
  

好可惜沒有腳架,不然可以合照耶~~


這天天氣不算好,有點霧霧陰陰的,但拍了一陣子居然出太陽 ^O^


在這個小房子裡買了2塊肥皂,還有1本小本子,準備蓋章用~ 還有許願樹
 


感冒真的好不舒服歐~~又熱又冷的一天,拍了好多笨蛋的照片~


太早來了,薰衣草還沒盛開,下次再來 XD
 


 

有幾個印章都不見了,好可惜~買完本子後,有在走回來蓋一次 XD 旋轉木馬好詭異歐~


可以寄明信片的小房子,沒準備所以沒寄。
 


很可愛的繪本館
         

我喜歡這兩段話~
即將要面對的未來,有點害怕但我會很勇敢,希望快點結束這樣的日子!
 

手作室(吧)


裡面都好可愛歐~我喜歡這個電話亭~~
    

牆上擺了一堆相框,我也想要這樣弄。可愛的襪子兔子
 

為了把手上的券用完,跑來吃午餐~(其實是看到人家的手扒雞很想吃,但最後也沒點阿~)
好吃的餐前麵包


柳橙沙拉,磨菇濃湯。好吃又好喝
  

法式豬肋排。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吃起來挺不錯的,不會很硬。



回程順道去了一直碎碎念的桃李河畔,因為看了某篇網誌,而印象深刻~
 


裡面不大,但有一堆小照景可以拍,(後來上網查,好像還有地方可以拍照?
   


   


最後選定這裡,我一直忙著吃和拍照,某人一直再看報紙,生意人就是不一樣阿~~
 


菜單和杯子都很可愛
 

有低消,所以吃了小點心,(可是還沒到下午茶時段不能點下午茶套餐
好吃~~
 


我愛吃芋圓,但討厭芋頭~
吃完一堆東西後,又去吃老芋圓的芋園冰,很新鮮的芋圓和地瓜圓,好吃~~(感冒還吃冰真是欠打




就以難得的合照做Ending吧~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次的小旅行,說好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