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台灣,急著問我媽蛋糕在哪裡,也不管其實不想吃東西,就是要拍個開箱文給自己看


果然如網路上的blog一樣,包得很好~



盒子很精緻



準備打開



恩~真的包得很緊~



將將~~蛋糕出來啦~
滿滿的都是水果~還有手指蛋糕
我一直以為手指蛋糕是脆的耶~開箱之後才發現,都說是蛋糕了當然是軟的



都是我愛吃的水果,還有蜜桃(?),超水的



內餡是...香草奶酪
真的不會很甜耶~我尬意



水果擺得很密,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當我在切第一塊和第二塊蛋糕的同時,阿爸吃過後,覺得還好
阿母挑食,所以只吃蛋糕體,
一直跟我說,也還好沒有很好吃阿~
害我在切給自己的時候,有點失望,
但吃過後覺得,明明就還不錯吃,
一點也不會膩的蛋糕,
蛋糕還真是因人而異阿~


下次我想嘗試他們家的手工餅乾,我想吃到某天做夢還夢見~XD
吃不到草莓蛋糕,所以先從水果蛋糕開始,等了4個月
再等下一次的手工餅乾,又要4個月了~不管啦~阿木過來前就先下好訂單,我要吃!(握拳




棒棒糖手工點心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