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飽起來吃早餐,環境很舒適,不急不緩的吃了1.2個小時,

  

我其實很想拿相機去把食物全部拍過一輪,但我真的太害羞了,又怕影響到別人,
大概是我當不成部落客的原因吧~(有人要來看你寫的網誌嗎?XD)
終於在離開前拍了這張也是唯一的一張照片~很珍貴


  

去晃了第一輪,結果只拿了牛奶麥片


  

泰式米粉湯,會辣我就沒喝了,隨意拿的沙拉等


  

喔喔~歐姆蛋
完全忽略歐姆蛋後面有2碟的港式點心,XD
我拿的鬆餅和藍莓派,好吃
薯條也好好吃,我吃了2次


  
 
Kev拿的點心,和我又再去拿過一輪的可頌

唉唉~我忘了拍飲料,我以為是奇異果汁沒想到是芭樂汁 XD


吃完早餐,隨意到外頭去晃晃,於是有了爆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