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那所謂的驚嚇之旅後,直奔Chatrium Check in,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飯店一角,還有賣麵包蛋糕區,


 

Check in完後,直奔20樓,這是今晚的房間,
(為什麼飯店拍完馬上就是房間呢?這是我當不成觀光客的原因,要拿相機真的好害羞)
這次的房間是有附廚房,可惜沒有廚具,Kev原來打算要下廚耶~
喔~本次的曼谷放鬆之旅的名義是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啦~


  

免費的茶水

  

貴鬆鬆,但我看了好想吃波卡還有想要喝飲料,

  

電視&沙發,挺舒適的啦~

  

迎賓水果,桌上的假花,
(只有在房間裡才能徹底當個觀光客阿~)

  

房卡,晚上好漂亮唷~~


  

乾濕分離的廁所還有浴缸

  

洗手台是在外面,備品
香皂給了2塊,因為很香我都帶走了 XD

  

好舒服的床阿~這裡也看的到河景唷~好美

  

這趟的宗旨是假觀光客之旅,所以房間內能拍的我都拍了啦~XD

     




其實我是想推薦這間飯店,因為很舒適,雖然房價不算便宜,但我還挺喜歡的,夜景又漂亮,
但是!我把太陽眼鏡留在飯店陽台,就離開了,事後打電話去飯店問,居然說沒找到‧‧‧
嗚嗚~我去年才買,戴沒幾次,他很貴耶~
為什麼撿到不還我咧?
當下我真的快哭了,只能說服自己,再買就有,但我還是很心疼阿~
都以為睡醒之後眼鏡就會回來‧‧‧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28 Charoenkrung Soi 70, Bangkholame, Bangkok 10120 Thailand
Tel: +66 (0) 2307 8888
Fax: +66 (0) 2307 8899
E-mail: info.chrb@chatri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