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天,聊到"回憶",
這讓我想起,成長階段的記憶

幼稚園
唯一最有印象的是,我弟出生那天,
幼稚園的老師都跑來問我,媽媽生弟弟了嗎?

國小
這時期的記憶超級弱,應該是有不願意再想起的事吧?! XD
最有印象的是..小五小六的老師超像呂秀蓮,
(也連帶小時候的我很討厭呂秀蓮~~XDD   拍塞啦!!!)
大概是老師對我不是很屑吧...

國中
念書念書念書...永無止盡的念書
考不好."打"
手心小腿肚,
到國三,變成,模擬考考不好,"罰跪"
曾經因為忘了帶同學的便當錢去學校,(我是總務)
要自己到教務處解釋,我還記得,我急著快哭出來了 XD
解釋完後,從教室門口跪著到位子上,
當時是又丟臉又想哭阿~~
(現在的孩子真好命,可不能亂打阿~~)

高中
這時期的記憶挺混雜的..
啊!!有個很深刻的記憶,每年的運動會,我都和小胖參加趣味競賽--滾輪胎
年年拿第一阿~~(驕傲)
高中有個變態的習慣,那就是"牽程"
(多虧了體育系出身的校長...)
牽程就是,一組10個人,牽著繩子跑操場10圈共2000公尺,
每次看這樣的比賽都很難過...也很感動
因為看到全班的心凝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拭淚)

p.s.後來校長調去我的國中當校長...XDDD


大學
記憶又更深了
不知怎的,當時就覺得上大學一定要打工,
所以我一打就3.5年...哈!從沒換過工作
但也造成......大學時期都沒玩到,不是很開心啊!!!
因為打工,所以對中山路英專路有點熟
畢竟晚餐都是要在那裏解決的
像是"中山五十六"的古早飯,肉很少飯很多,以前都一大口飯一小口肉..XDD
隔壁的"喜相逢",最早是吃他們的意麵,後來也陸續吃雞肉飯滷肉飯...
還有巷子裡的便當店,50塊的雞排飯,可以省下好多錢,
還有老街的"10元冰淇淋",常和朋友走著下山,為的就是要吃冰
淡水的記憶真的很深很深,
剛畢業的我,還嚷嚷著不會再回去,
才過了一年,卻十分的懷念...
看來下次的回台假,可得好好回憶啦~~





多虧了FB,讓我在回台灣的時間,都有不停的聚會,
國中高中大學
國中必找的就是...婷,靜,現在又多了當老師的佩
恩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高中咧...當然就是小胖啦!還有當兵的檳榔,有段日子沒見面的小毛..
最近很忙的大園,還有一些朋友,雖然很想撐到明年,但現在先見面似乎也不錯,大家都改變了不少耶!!
大學...這不用說了,都是固定班底啦!
瑩.兔仔.雞排.璇.吟.宣.汝.
下次見面應該會多找幾個人吧?!
所以每次的回台灣,都是我的小型同學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