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7)
前陣子朋友說搬家了,
聽到這消息我還真有點興奮...XD
原先還打算這趟回台灣放假要去找地方聚餐,
這下也不用啦!直接去朋友家大聊是非...
一早就去桃園等朋友載我,
(我先考上駕照,但我不敢開車,他5月才考到,人家已經可以載著小孩趴趴走了,那我咧??)(我好遜唷)


朋友就東忙西忙,我只好陪著小孩玩,聽他講我聽不懂的話...XD

沒多久,就燒出這些料理啦!!






薑汁照燒小雞腿...這個超好吃的
原來料理沒有那麼難阿...





番茄炒蛋...好吃





清蒸鱈魚...讚!!





炒龍鬚菜(?)
我沒吃過這道菜,但朋友炒的,怎樣都要捧場,好吃!!





山藥排骨湯,
好喝,但山藥的口感好像馬鈴薯,I don't like...





2歲的妹妹,超可愛的啦!!
要是自己的小孩生出來是長這樣,真的會想要生...XD





喔買尬!!可愛到爆炸...
我們那天3個都穿條紋耶...超有默契!!





妹妹拿著GF1要拍照,但我覺得相機會把妹妹壓垮啊!!
(這張是我幫他扶著相機拍媽媽的,不然都糊掉 XD)





這身是新造型, ^^





朋友家的燈...(亂拍)





這一角的沙發,挺舒服的!!




-----------------------------------------------------------------------------------------------------------------------------------------

我和她認識11年了,
平常雖然很少聊天,但彼此都知道對方的近況,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看到她的婚姻也很幸福,真的感到很開心!


我們說好了,
以後我回台灣,每個月都要拉出來聚會!!




------------------------------------------------------------------

那天早上和我媽一起出門,
穿著我新買的涼鞋,
我就跟我媽說,這樣好女生唷~真不習慣...
我媽白了我一眼說,你本來就女生...
喔!也對,平常穿慣帆布鞋夾腳拖鞋,都快忘了我也是女的...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