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飯店,不是先去找吃的...
而是先去打柏青哥(???)...
玩了1.2個小時,沒賺!肚子也很餓.
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來吃...
完全不記得吃了什麼...只知道,很鹹!!!!







這是某天中午吃的餐點,
阿姨的...









這是我點的,我看圖片以為是咖哩豬排
沒想到,吃下去才發覺,有番茄味...好好吃







商店買的便當和壽司...






7-11的豬排丼,
在微波之前還看到很多蛋,但微波以後,蛋消失了...








飯店附近的章魚燒,8入500円
真的好實在阿!裡頭的章魚很大個...
難怪每天都很多人排隊.





牛丼...
加了生蛋,還真有種奇怪的感覺,我不是很愛
但肉很好吃





阿姨的泡菜牛肉(??)






飯店提供的早餐...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不計較好不好吃
但樓上有另外付1575円的自助早餐,沒機會去吃就是了





日本的綠茶都很好喝
我這個不敢喝台灣賣的綠茶,到日本卻是每天要喝上一罐
後來,我還去買了茶包回來自己泡
一種是煎茶,一種是玄米茶
玄米茶超好喝的啦!下次再去買個幾盒回來...






左邊是限定版的櫻花奶茶,很奇怪的味道
玄米茶,正!!




機場的休息室
壽司怎麼這麼好吃?!
在機場,我依舊喝的是綠茶...





休息室另外點的麵
烏龍麵好好吃...但一樣很鹹




正餐的部分,大概就這樣吧
下一篇就是....點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