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娃娃很怕冷.我知道!
可是不知道原來泰國的吉娃娃也很怕冷...
這2天的早晨,氣溫都有點偏低...(但還是比台灣高 ^ ^)
一早起來,摸koko的耳朵都很冰,
所以都會幫他穿衣服...(衣服是從台灣買過去的,羽絨衣服---------->其實是小威穿不下,才帶來給koko穿的)
koko有個壞習慣是,很愛到桌上去睡覺.
他媽咪不在的時候,就一定要到我桌上,
媽咪在的話.................完全不理我 >"<



我好冷!!



我真的好冷!!



超級冷的!  ----------->koko一直狂發抖



不要在照相了,我真的很冷!給我睡覺吧~~



其實是我給他蓋成這樣的,我想說他很冷,那給他包起來好了,結果後來他自己就把頭埋起來了...






這是某天,他吵著要下去,我抱下去之後,他又要去桌上,再求我的動作!
超像遮住他的小koko的...





還在哀求我,
看他的眼神,都大小眼了,好可憐唷!!!


koko也養了7個月,從他還是手掌大小開始養起,
到現在已經成長2.5倍大了,
體重也從3.400公克到現在有3200公克,足足有10倍多,
可怕!
一開始都覺得他會死掉甚麼的,剛抱回來一直拉肚子,
晚上凌晨都一直哀,吵的都沒辦法睡覺...
大小便也教好久,從他會亂尿尿亂大便,到現在會在墊子上面尿或者去外面大便,
會的才藝就是....坐下.握手.give me five...
還有還有,他可以站立超久...
其實真的很可愛啦!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很煩,也是因為養了他,
去曼谷都不能好好逛街吃東西,只能買麥當勞去路邊吃...等等,
但其實我是喜歡他的...
(不過我更愛在台灣的小威,小威真的好可愛唷!!愛死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