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9.jpeg  

2013.11.09 in Bangkok

 

展覽告一段落,想著要犒賞自己XD

於是選ZEN的露天餐廳吃飯,明明是想到戶外的餐廳,但一個轉彎走到只有室內的餐廳--SHINTORI

好吧~都走進來也就試試~

 

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很差XD

image.jpeg

透過窗戶拍的夜景,隱隱約約還有室內倒影呢

image_1.jpeg

非常昏暗的室內~工作人員也很多

可是客人好少XD

image (1).jpeg

Shintori Fruit Fusion THB175

image (2).jpeg

飲料很漂亮,味道也很新鮮(?)

很好喝~但我只喝到幾口,全部進了K的肚子裡 ><

image (4).jpeg

招待的鮭魚

挺不錯的

餐廳的盤子都很扎實呢

image (3).jpeg

前菜

Duck Salad THB420

image_4.jpeg

前菜

Cubic Appetizers THB250

image_5.jpeg

前菜居然點了兩盤XD

所以鴨肉重複惹~

這道菜挺詭異的~我說味道

然後我也忘了是啥~好像有豆腐之類的、魚汁凍(?)

不過價格還不算貴啦~

image_6.jpeg

Oversized Skewer THB750

整個點錯的大串燒

因為他是牛肉和雞肉串成的

跟我想像的串燒不一樣,原本想像是好幾串,結果誤看了他的菜名--大串燒

顧名思義就是很大一串嘛!我居然會想錯 ((抱頭

而且他是牛肉!!!K不吃牛~我也很少再吃

但是點都點了,還是要吃下肚~T^T

然後,這道是冷的  WHY?

image_7.jpeg

Rice & Salmon Dice THB250

image_8.jpeg

吃起來有濃濃的油飯味~

今天這幾道,我最愛這味XD

後面那盤是醃製的菜,還ok,解解膩

image_10.jpeg

招待的抹茶捲

因為吃不過癮,所以打算去外面尋覓甜食XD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好~東西也還不錯

重點是只收10%服務費,還給了15%折扣

所以還可以再來一次XD

 

隨便亂拍的照片,烏漆媽黑的看不到XD

image (6).jpeg

image (5).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