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7.JPG  

入住時間:2013-09-22-24 (三晚)

地點:BTS Nana

(好機車,這篇已經打了第三遍了,可惡)


Aloft給我的感覺比較年輕,適合遊客;

而前一晚的Centara Grand則比較沉穩,適合商務旅客。

不過也說不準,Centara多亞洲的遊客,而Aloft比較多歐美的遊客。

飯店位於Nana著名的PUB區 (我說的 XD)

本身飯店就是一個PUB,好熱鬧!

但對於沒去過飯店的我來說,晚上一個人走在路上,好可怕~~~

最近開始的心願,就是把口袋名單的飯店,全部住過,

像是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整個就是我的夢想呀~

連作夢都可以夢到,可見有多渴望~~

房型也選擇好了,就是The Terrance Suite

因為有露天按摩浴缸,超讚的~~  

(官網)

 

和Aloft相關的ST.REGIS,也是我很想住的飯店,

從他還在蓋,一直到開幕,是一路看著這間飯店,從一堆鋼筋到完整的一棟,

不來享受怎行~~

(因為那陣子,每個禮拜都去曼谷上泰文課,走路的時候會經過。)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享受六星級服務的ST.REGIS

(取自官網)

 

跳回來!介紹本次的房間,

本次入住最簡單的房型-Chic Room

因為有買兩晚送一晚的優惠,平均下來一晚約2300銖

(官網)

IMG_0011.JPG  

最基本的房型,也當然就沒有我愛的浴缸,

是說這次也無法享用就是了~~

K說隔音不太好,

難怪玻璃上會有一張貼紙,大意是『在浴室唱歌,何不下樓和我們一起呢?』

IMG_0013.JPG  

飯店基於環保的緣故,所以沒有提供牙刷牙膏,連讓旅人帶走的備品都沒有~~

不過還好,我很習慣自帶備品-牙刷牙膏,

(實在是因為有1.2次住飯店,沒有提供,還要去買的緣故)

IMG_0012.JPG  

這咖啡機,好好玩~

泡起來的咖啡,很香,K也說很好喝~

只是我不敢喝咖啡,沒有口福

飯店也很貼心的提供外帶杯,讓我隔天早上可以幫K準備一杯~~

IMG_0014.JPG  

沒有景色的房型~XD

IMG_0015.JPG  

房間不大

IMG_0016.JPG  

大的是這張床,超舒適的啦~~

滾了三晚,

是說一連在外面五晚 (K還睡了六晚),

著實想念家中超舒適的大床。

話說,出差真的好辛苦,尤其最後兩天還是住Nana站,

去展覽的商場有段距離,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